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2877]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竟拯救我多年的痘痘肌?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竟拯救我多年的痘痘肌?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7 16:50:48 By 朱会想 阅读(4762)

青春期很快就过完了,可是“青春痘”就不一定了,由于上火、熬夜、激素水平不稳定等原因,很多成年人至今仍是满脸痘痘,不管是求职还是择偶,都挺没面子的。美倩虹战痘精华霜,战痘就是这么简单!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

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祛痘两步法:

1.注意“补充水分”

由于青春痘肌肤多油,因此比其它类型的肌肤更缺水。缺水,是有青春痘肌肤的朋友很容易忽视的问题。实践证明,给予青春痘肌肤水分,是改善这类问题肌肤非常好的帮助。

2.痘肌防晒为本

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旦经青春痘伤口直射穿透表皮层,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黑色的点,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后,仍会留下像黑斑一样的灼伤痕迹。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日常护理:

1.谨慎对待皮肤

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皮肤,用力搓洗只会分泌更多的油脂。

2.不要用磨砂膏

磨砂膏会过度剌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使情况更糟。

3.注意个人卫生

如果青春痘长在下腭和嘴角,请不要穿高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易和下腭摩擦而使病情加重。

4.关注寝具卫生

养成每日换洗枕巾的好习惯,尤其是青春痘状况较严重的人,更要注意寝具卫生。

5.远离化学制剂

维持头发的清洁,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状况。

美倩虹战痘精华霜,肌肤战“痘”机!

关键词:美倩虹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