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3272]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萃润泽原液组合,让你肌肤水嫩一夏!

植萃润泽原液组合,让你肌肤水嫩一夏!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9 11:24:29 By 赵静茹 阅读(1104)

炎热的夏天,皮肤油腻,肌肤极易处于缺水的状态。美倩虹植萃润泽原液组合,高能补水,肌肤水嫩嘭弹!

夏天如何使用原液? 

别舍不得涂抹太多

原液作为一种浓缩型的护肤精品,如果是用量过少的话,这样反而会起不到原有的护肤效果。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皮肤本来就比较的脆弱,需要涂抹适量的原液来精致护肤,这样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搭配手法吸收

要搭配简单的按摩手法来促进吸收,这样可以通过加快血液的微循环,使原液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底层哦~

记得要及时进行锁水

在夏天的时候,如果没有及时进行锁水的话,原液长时间在脸上逗留就会容易被蒸发掉,这样反而会让护肤的效果大打折扣。

美倩虹植萃润泽原液组合1

美倩虹植萃润泽原液组合

提亮、深层补水、长效保湿、淡化细纹

不过敏、易吸收、超补水

具有强力保湿锁水功效能迅速渗透到肌肤结缔组织中,快速补充所需水分及营养,增强细胞活性,改善肌肤脆弱状态,修护肌肤角质层,增强肌肤抵御外界的能力,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使肌肤瞬间呈现水润充盈白皙状态。

美倩虹植萃润泽原液组合,补水润泽,肌肤喝饱水!

关键词:原液 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