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3272]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淡,它是你面霜更好的选项!

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淡,它是你面霜更好的选项!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8 9:56:16 By 朱会想 阅读(1411)

夏日,肌肤备受日晒、高温、空调等环境变化的煎熬,肌肤水分默默流失,会导致不容忽视的干燥问题。想要肌肤保持水润活力,不仅要加强肌肤对所需营养和水分的吸收,同时也要做好保水和锁住营养的保养措施,达到肌肤理想的滋润平衡。美倩虹莹润透亮霜,为肌肤提供有效的滋润度,锁住肌肤水分。

美倩虹莹润透亮霜

皮肤暗沉无光、粗糙干燥,细纹丛生往往与缺水密不可分,在深度补水保湿的同时,帮助肌肤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粗糙,实现真正的水润透亮奶油肌。美倩虹莹润透亮霜,汇聚多种美容精粹,赶走肌肤干燥,维持肌肤透亮水润,提供给肌肤持久保湿与密集丰盈的效果,使肌肤达到理想的滋润平衡,给予肌肤真正的保湿,从内到外焕发柔嫩水肌。

美倩虹莹润透亮霜

3-0一乙基抗坏血酸醚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光果甘草

光果甘草提取物具有抗氧化、抗衰老、防紫外线、防晒、亮肤等功效。

美倩虹莹润透亮霜,充盈肌肤补水力,令肌肤水漾润泽!

关键词:透亮霜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