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77394]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让你告别“痘情长跑”!!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让你告别“痘情长跑”!!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1 15:58:14 By 朱会想 阅读(4598)

谁都有过青春,谁没长过几颗痘痘,但是有些美眉的肌肤长了痘痘就一直不消退,这让爱美的MM有些焦虑着急了。美倩虹战痘精华液,为您切实解决烦恼,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战“痘”机!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

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功效:

1、控油净化

深入肌底,收敛毛孔,促进肌肤水油平衡,控油净化,从根源上减少因皮肤过油或毛孔阻塞造成痘痘问题。

2、祛痘修护

软化肌肤,修护青春痘、粉刺等痘类问题肌肤,改善痘印。

3、润颜养肤

密集滋养肌肤,改善粗糙缺水状况,令肌肤莹润细腻,娇艳愈发光洁凝滑。

美倩虹战痘精华液注意事项:

1、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2、千万别抠、挤、挑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此造成二次伤害,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痘印。

3、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

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

痘肌女孩别哭,美倩虹战痘精华液,让你“自带光芒”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关键词:美倩虹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