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3293]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海之谜修护液,与敏感肌和解!

深海之谜修护液,与敏感肌和解!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9 11:35:40 By 赵静茹 阅读(1318)

夏季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困难重重,高温日晒和肌肤湿度降低可能会导致敏感肌肤更容易发生过敏、瘙痒等问题。淸峰源深海之谜修护液,深海“软黄金”,更快修护受损肌肤!

夏季敏感肌护肤

防止对皮肤屏障的损坏

不要频繁去角质!不能频繁敷面膜!不能长期、高频使用刺激性产品!

避免刺激因素

这些因素包括冷热刺激、物理性摩擦、或者酸碱性的刺激物质等。

改善生活方式

避免熬夜,调整饮食结构,少吃糖或精制的碳水化合物,多吃一些深颜色食物。

淸峰源深海之谜修护液

淸峰源深海之谜修护液

“海洋软黄金”修护喷雾

更快修护受损肌肤

舒缓晒伤,修护并强韧脆弱肌,缓解红痒热等症状干、油、混合性肌肤,尤其适合敏感。受损肌肤.对准问题肌肤10CM至15CM处喷涂后,轻拍至吸收即可,每天3次,每次3-4喷。

淸峰源深海之谜修护液,修护维稳,强韧美肌!

关键词:修护液 敏感肌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