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77444]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倩虹抑菌护理凝胶套 夏季护理好女性私密之处

美倩虹抑菌护理凝胶套 夏季护理好女性私密之处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7 10:09:23 By 刘晨朋 阅读(7221)

夏季因为特殊的天气,炎热干燥,非常容易令女性朋友出现私密隐患,引起私处瘙痒、白带异常等一些私处不适状况,因此,女性朋友在夏季更要注重私密之处的保养和护理。美倩虹抑菌护理凝胶套,以多种名贵中草药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那么,女性夏季如何用美倩虹抑菌护理凝胶套护理好私密之处呢?

夏季护理私处宜清爽透气

女性的私密之处构造相对复杂,而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人体非常容易出汗,特别是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会选择穿着修身的紧身短裤、短裙等,更加重了私密之处的细菌滋生和繁衍,私处不适就会频发。因此,女性朋友夏季不要为了突显身材而穿过紧的短裤和短裙,注重保持私密之处的通风和透气,而在内裤的选择上也要尽量选择纯棉质地的内裤,这样可有利于减少细菌滋生,保持私处的透气与清爽。

夏季护理私处宜健康护理

研究表明,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长期熬夜、、饮酒都会导致体内湿热湿毒,这也是导致夏季女性私处不适的原因之一。夏季白天时间长,女性朋友更应该养成规律的起居、饮食习惯,适当地运动和锻炼,尽量少吃辛辣刺激饮食,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给自身健康带来有益的护理。

夏季护理私处要注重清洁内裤

一方面,养成勤于清洗私处的习惯,只要条件允许,每次排尿、排便后都要清洗一次,以免脏污残留于内裤进而污染私处;另一方面天气阴雨潮湿时尽量不要晾晒内裤,以防空气中的霉菌细菌沾染在内裤上,等天气晴朗时晾晒内裤于阳光下,阳光是的杀菌武器,利于内裤保持洁净。

夏季护理私处宜用抑菌凝胶

一些女性朋友们喜欢使用私处沐浴露,其实这样可能会直接将细菌带入到阴道以及宫颈内,不但不能够起到清洁作用,反而会伤害身体。想要留住私处的健康,尽量避免可能对私处产生伤害的行为。护理私密之处,选用美倩虹抑菌护理凝胶套,其弱酸性能够对阴道起到一定的滋润和杀菌的功能,用起来非常舒服和清爽。

关键词:护理凝胶 夏季 女性私密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