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2638]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倩虹中胚层修复组合:让你告别脸

美倩虹中胚层修复组合:让你告别脸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7 11:25:48 By 黄亚磊 阅读(15442)

什么是激素脸?

激素脸也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通常是护肤不当,大量使用了含激素的护肤品或药膏引起。就是皮肤会对激素类产品产生依赖,停用皮肤状况即会复发,但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耐受性越来越差,后期伴随爆痘,干,红肿痒,反复等症状。

激素具有强大的特性,可抑制很多皮肤问题症状,痘痘、斑点等都会迅速消失,但是停用激素后,原有的肌肤问题加重。如果你曾用的某款护肤品效果很好,停用后皮肤开始出现问题,那么基本就是激素脸了。那么激素脸都有着哪些症状呢?

激素脸的症状有四个阶段:

个阶段是以粉刺为主,加上和脓包性的皮肤损伤小于30个;

第二个阶段时皮肤上的粉刺和等创伤在30^50个;

第三个阶段皮肤产生大量的和脓包,数量有50~100个之多,同时还会产生2~3个结节性;

第四个阶段是最严重的,脸上的结节性等多余100个。

什么叫中胚层修护组合?

中胚层修护组合是1952年由法国医生麦克.皮斯特首先提出的。中胚层位于表皮和真皮层之间,是皮肤吸收外界美容产品的关键。她的原理就是直接给深层肌肤提供“养料”利用纳米微针让老废角质自然脱落,促进新陈代谢,刺激细胞间质以及皮肤基底层的,供应营养,使基底层饱满。换句话说,就是采用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把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的高浓度营养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皮下深层组织,相当于直接给予养分。

中胚层修护组合的作用?

1,根据科学测试和临床验证,中胚层修护组合护肤吸收率是普通涂抹护肤吸收率的6000倍以上。对于皱纹,色斑,暗沉,疤痕等皮肤问题改善效果好上500倍,做一次中胚相当于做ASA4000次护理,因为此法能刺激皮肤自愈能力即新陈代谢,修复中胚层,促使,促进骨胶原增生,有效提升活性成分的渗透能力,是美容护肤科技的新突破。

2,突破皮肤的吸收屏障,瞬间自体细胞,解决护肤品不易透过表皮吸收的问题

3,紧致皮肤,刺激弹性纤维细胞增生,真皮结缔组织的完整性,使皮肤紧致,细纹消失。

4,5分钟制造20万个吸收通道,美白补水淡化色素,使皮肤白皙透亮。

5,针对做美容无效,吸收能力下降者可改善,并保持疗效递增。

6,效果持久,针对激素脸,激素痘有显著疗效。

美倩虹中胚层修复组合

【中胚层修护组合】四件套

玻尿酸原液

冻干粉

冰晶

多效修护面膜

功效:促进新陈代谢,刺激细胞间质以及皮肤基底层的,供应营养,使基底层饱满,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色斑,肤色暗哑,,粉刺,黑黄,皮肤松弛下垂等皮肤问题,同时解决了传统美容产品难吸收的弱点,达到护肤,养肤,疗肤新三部曲。

使用方法:洁面后把冻干粉和玻尿酸原液兑起来均匀拍到脸上,再均匀拍适量冰晶导入吸收,然后上多效修复面膜20—30分钟洗去即可。(注:脸上要长痘痘,正在过敏的激素脸的顾客不要用冰晶)

关键词:美倩虹中胚层修复组合 脸 美倩虹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