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82620]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深度补水,感受澎湃水动力!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深度补水,感受澎湃水动力!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9 18:57:57 By 小牛 阅读(8641)

肌肤吹弹可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只有足够白嫩的肌肤,才能衬托出衣服的华美,美丽的面孔,宛若一张神奇的通行证,到哪里都亮绿灯。日常皮肤护理中,我们少不了敷面膜,涂霜,喷雾等等。但是效果就是没有我们期待的那么好!其实你需要一套完整的补水流程!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深度补水,让你感受肌肤澎湃水动力!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

“保湿”是养成水嫩肌肤的基本,肌肤在这干燥的季节,如同干旱的土壤“开裂”,皮肤变得粗糙,同时肌肤的保湿能力大大降低;再加上深受环境、压力、作息不正常等状况的影响,肌肤中的水分更容易流失。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含天然植物精华,通过低温技术提取,充分保留活性保湿因子,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能改善因各种原因导致皮肤缺水的状态,深层补水,持久锁水,使肌肤恢复弹性,真正打造充盈水润肌肤。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

产品结构

氨基酸滋养洁面液150g/瓶

轻透恒润保湿水100ml/瓶

水漾深层保湿乳100ml/瓶

美颜亲肌出水霜35g/瓶

水润裸妆BB霜30g/瓶

饱含多种海洋高保湿精粹及润养成分,深潜入肌、层层输送水润能量,重建肌肤屏障,锁住水分不流失,比清润更润泽,为肌肤带来更多充沛水分,补水更升级,长期使用肌肤更柔软,更润泽。

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

使用方法:

1、氨基酸滋养洁面液清洁面部。

2、清洁面部后,取适量轻透恒润保湿水轻拍于面部。

3、取适量水漾深层保湿乳顺肌肤纹理按摩肌肤至吸收。

4、取适量美颜亲肌出水霜轻拍于面部即可。

关键词:美倩虹多效美颜补水套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