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倩虹

 浏览量:[277254]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清带你了解——脸

尚清带你了解——脸

来源: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3 9:21:43 By 符艳 阅读(15894)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激素脸!!!

有没有感觉自己分不清什么是激素脸,你用祛痘的也不好,那么我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说明一下,什么是激素,激素对人体的伤害,如何分辨激素,又如何去激素脸!

高度分化的内分泌细胞合并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学信息物质,它通过调节各种组织细胞代谢活动来影响人体的生理活动,由分泌或者分泌细胞的生物活性物质,在体内作为信使传递信息,对机体生理过程起调节作用的物质称为激素

激素对人体的伤害

外部损伤,皮肤出现黑斑、皱纹,酒槽鼻样皮炎,样皮炎。皮下弹性纤维断裂,皮肤早衰,毛孔粗大,汗毛增多增粗

体内损伤,长期大量外用激素还可以经皮吸收进入血液循环,引起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无菌性骨质坏死,肥胖,多毛,,钠潴留,水肿。血钾降低,月经紊乱,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加重肾小球硬化,易导致肾钙化或肾结石,诱发或加重肾脏感染性疾病,引起低钾性肾病与多囊性肾病等

感觉激素好吓人啊,那怎样分辨激素脸呢,别着急,接下来告诉大家:

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

在美容院做过美白祛斑、嫩肤、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有过外用祛斑美白、祛痘、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一、轻度激素脸:

有过上面的经历,但皮肤损害较轻,对激素没有形成明显的依赖,也没有明显的激素脸外观变化(如血丝)只是感觉皮肤对比以前变得敏感了,在换季或换护肤品时容易过敏,但还能使用正规品牌的普通护肤品

二、中重度激素脸:

有过上面的经历,虽然目前已经停用上述产品,但皮肤伤害已经形成,皮肤变得非常敏感,不敢使用护肤品或只能用婴儿产品,皮肤外观变薄,有血丝、脱屑、发红、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粉刺等症状

三、极重度激素脸:

有过上面的经历,并有明显的依赖上瘾现象,不能停用上述产品,一旦停用,不久脸就会出现红、肿、痒、子等“激素反跳”现象,不能使用任何正常护肤品,皮肤外观变薄,有血丝、脱屑、发红、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粉刺等症状

认清激素的真面目,才能使皮肤有健康的!!!

下面为大家介绍常见的激素药膏化学名称:

激素在市场上被各种商品名称代替,要辨别是否含激素成分,就要看其药品成分中是否含有下列字:如带有“的松”、“米松”、“炎松”等“松”字,“奈德”、“氟”、“倍他索”等成分的药品都是激素药品

常见的激素药膏商品名称:

皮炎平、维肤康、皮康霜、恩肤霜、复方酮康唑霜、复方酮纳乐霜、去炎松软膏、乐肤液、地塞米松、皮康王、派瑞松、艾洛松、尤卓尔、适确得、肤轻松等

尚清国际一直致力于各种问题性皮肤的研究和,尚清帮您告别激素脸!

关键词:尚清 脸

联系方式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清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